{webname}

图片

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公布第135批典型案例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5 08:35

为切实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公布第135批典型案例。

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依法对天津市河西区洛克贝莱食品经销商店进行检查。经查,该店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食品,涉案食品68件,货值金额19149.4元,违法所得421.4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已对天津市河西区洛克贝莱食品经销商店作出没收涉案食品、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38298.8元的行政处罚。

宝坻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天津市浩迈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未按规定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而擅自生产列入工业产品目录的环保注塑容器,涉案货值10872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第五条之规定。宝坻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天津市浩迈科技有限公司作出没收涉案产品和罚款21744元的行政处罚。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