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四项承诺”保障百姓用水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08:25

从天津水务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承诺疫情防控期间,96655供水热线24小时畅通、全市九大水厂保证水好压足、所有营业厅照常营业、抢修人员24小时备勤,保障群众用水无忧。

对位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各水厂、泵站,5月20日起陆续采取主动封闭运行措施,工作人员24小时驻厂值守。目前,该集团原水水质正常,所辖区域出厂水、管网水水质数据全部合格。

该集团在全市组织了50支约580人的供水应急抢修队伍,采取“互联互保”“就近驰援”保障机制,24小时应对各类市政管网抢修及群众户内维修,并与医院、定点隔离酒店等重点单位对接,做好供水应急保障。此外,全市58处供水服务营业网点,除按疫情防控要求临时关闭以外,全部正常开放。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