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1 08:32

作为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地方主题活动之一,昨日,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姜增伟,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晋柏,天津市副市长杨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市商务局与河北省商务厅协办,以“数字赋能新生态?共谋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及多家知名企业的嘉宾,就京津冀数字贸易发展、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等话题分享了观点。

论坛上,由京津冀商务部门主导的京津冀数字服务国际合作协调推动机制正式建立,将以中关村软件园、天津经开区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为主要抓手,进一步促进三地数字贸易协同创新发展。此外,由京津冀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及相关机构共同发起的京津冀文化出口产业(人才)联盟也在会上成立。据悉,该联盟将积极参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千帆出海”行动计划,聚集资源要素,推动三地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协同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