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企业家参加中埃政党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暨中埃企业家“云对接”活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2

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天津市外办协办的中埃政党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暨中埃企业家“云对接”活动成功举办。中联部三局副局长、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为主要嘉宾应邀出席并致辞。埃及政党领导人、中埃企业家代表7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期间,天津市企业家代表围绕经贸区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电动汽车、新能源、数字科技等方面与埃方进行广泛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埃政党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中联部为天津企业家提供“云对接”平台。他表示,天津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津埃多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和埃及“鲁班工坊”两个标志性项目,已成为中埃两国深厚友谊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的生动例证。今后,天津愿积极与埃及地方省市发展友好关系,加强互利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实现共赢发展。

中联部三局副局长对天津市外办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愿通过中埃政党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机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夯实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社会基础。

中埃企业家“云对接”活动是中埃政党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机制下的配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天津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在疫情背景下深化津埃经贸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今后将加强与埃及企业家的沟通联系,为推动中埃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天津企业之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