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北辰区多措并举优化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北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9

一是深入企业准对接。开展技能宣传周活动,深入走访区内10余家重点用工企业,精准推送稳岗扩岗、技能培训等支持政策,了解企业员工培训需求,现场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引导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培训范围和形式,开展凸显企业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二是校企合作共发展。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组织召开政、校、企对接撮合会,宣讲新型学徒制培训政策,在产教融合、实习培训等方面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促进形成政府激励推动、企业加大投入、职业院校积极参与、劳动者踊跃参加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格局。

三是专项检查树规范。对区内37家职业培训机构开展质量评估,详细检查师资配备、基础设施、教学管理等情况,组织机构工作人员开展答题考核,建立问题台账,督促相关培训机构立行立改、限期整改,有效规范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促进职业技能培训质量提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