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三项机制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1

一是“面对面”推进。建立“周对接、旬调度、月通报、季拉练”的推进机制,区直部门协调联动,按周收集重点项目进度,督促进展相对缓慢项目。特别是20个市级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实现泰正汽车零部件、华北集团超细晶高强高导铜线、哈啰出行“超级工厂”等在建项目建成达产。

二是“事对事”对接。建立“项目网格员”审批服务体系,对全区107个重点项目精准跟进,实施全部园区定期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深入开展项目大梳理活动,尤其是涉及新建项目的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逐一打通堵点,今年以来,累计走访联系企业1200余家,收集问题124个,已解决问题99个。

三是“点对点”保障。聚焦乡村产业振兴,接续实施宁河农产品品牌打造工程,启动名品、名企、名人“三名”计划,不断提升宁河农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结合宁河风土人情、历史风貌,策划包装“红色方舟、农事体验、青少年教育”等创意景点和网红打卡点,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