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南开区加强园林虫害治理 满足群众热线诉求
来源:南开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7

南开区城管委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办结工作程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用实际行动“聚合力解急盼”,使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落地见效,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白堤路平湖西里的一户居民通过“12345”便民热线电话反映,“平湖西里7号楼,楼前的树木上虫害较严重,要求尽快打药处理”,以及雅安道嘉陵道之间的“沱江路两侧树木上总是滴黏液希望尽快打药处理,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南开区网格中心即时承接,根据属事类型和属事地点,对照各承办单位职能,精准分派至区城管委具体落实。城管委接到反映件后高度重视,责成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园林养护部门工作人员即时与反映人联系,并现场勘查情况。经专业确认,白堤路平湖西里7号楼前树木和沱江路行道树,树木虫害较严重,确需打药处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反映人,并对树木实施了打药作业,经与反映人回访沟通,反映人表示满意。

另有居民反映万德庄大街万德花园底商美丽心妍门口,“树木干枯影响市容环境,希望更换树木,望处理。”接到反映件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于5月8日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并到场查看,目前树木并未死亡,我单位将持续关注此点位并对该树木挂输树木复壮营养液,并已于次日再次告知反映人,反映人表示理解。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