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盛装打扮”渔阳古城迎国庆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6

国庆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的节日氛围,蓟州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开展节日景观布置工作。

在迎宾大街、文昌街、兴华大街等多条主次干道,按照统一规格、统一角度、统一高度、统一标准,累计悬挂国旗886面,形成了一道道飘动的红色风景,红旗在微风中摇曳,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整个城市显得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同时,按照“花卉造型与平面相结合,集群与散开相补充”的摆放风格,在津蓟高速出口、蓟官路口、鼓楼广场、曲院风荷花车、康平园花车、天一绿海小区路口、迎宾路与东外环交口等点位,摆放颜色艳丽、花朵繁多、花期超长的串红、四季红叶、孔雀草、国庆菊等花卉20多万盆,形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