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津港主要集疏港通道保持畅通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01 10:45

近期,滨海新区突发疫情,形势严峻。受疫情影响,进出天津港的集疏港通道是否畅通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目前进出港区主要集疏港通道保持畅通,各条高速通道均可正常通行,货车司机持相关证明便可进出。

连日来,在天津港各码头区域,货运车辆川流不息,通行顺畅。来往的货车司机们纷纷表示,天津港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精准,交通畅通,只要符合各项防疫要求就能一路通行。正在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等待提箱的天津天泰货运有限公司集卡司机李师傅表示,自己所在的车队主要往返于北京和天津之间,每天一个来回,现在往来天津港的集疏港通道畅通无阻,出了港口可直接上高速到北京。而在北疆港区的一公司码头上等待卸车的明燕车队司机王师傅说:“近期疫情让我很担心,然而出发后就发现路上顺畅。到达天津港一公司后,港口在效率、服务等方面也有保障,很快就能卸车。”

天津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天津港集疏港通道保持畅通。现阶段与港区主要连接通道为海滨大道。其中,东疆、北疆港区可自海滨大道经新港八号路、新港七号路、京门大道、新港四号路进出,南疆港区可自海滨大道经南港路进出,临港、南港港区也均正常通行。同时,在滨海新区政府各部门通力保障下,天津港周边京津高速、秦滨高速、津晋高速、海滨大道等高速公路和津沽一线等持续保持畅通,港口生产运行始终平稳有序。

那货车司机进出天津港需要哪些证明呢?目前天津港集团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管控,严格查验入场人员核酸检测报告等。其中,7日内只有天津市行程的司机,在本市连续开展“大筛”期间,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连续“大筛”时,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7日内有津外旅居史人员,查验抵达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除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外,天津港还落实好测温,查验行程码、天津健康码,扫描场所码等防疫措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