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向全球征集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11

征集内容

关键工序智能化、关键岗位机器人替代、生产过程智能优化控制、智能供应链、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化管理、智能制造云服务平台、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智能科技创新应用案例

世界智能大会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的顶级盛会。昨天,大会组委会启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向全球各类科研机构、高校、国际组织及各行业企业、创新团队等发出邀请,征集参评案例。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向“智能制造”产业方向在全球征集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主要是为了展现全球范围内智能产业全要素领域示范者,加快智能科技关键技术转化应用,推动各产业智能化升级,搭建全方位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关键工序智能化、关键岗位机器人替代、生产过程智能优化控制、智能供应链、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化管理、智能制造云服务平台、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智能科技创新应用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将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期间现场发布。

案例征集采取专业机构推荐和申报单位(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者可通过大会官网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s://award.wicongress.org.cn,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0日17:00前。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