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向全球征集前沿科技成果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2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在我市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激发智能原始创新力,彰显智能赋能产业新动能,展现智能科技对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新趋势、新变革,大会期间将推出智能科技前沿成果发布会活动。昨天,大会组委会向全球各地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机构组织等发出邀请,征集具有先进性、原创性、实用性的科技前沿成果。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的科技前沿成果包括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等,有意向参与的申报单位可以自我推荐,也可采取专业机构推荐。每个申报单位可同时申报多个类别的科技成果,但同一类别至多申报一项。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类成果申报单位应提供单位简介和发布内容相关说明性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类申报单位应提供单位简介、成果介绍(包括基本情况、成果特点、重要性等)、自主知识产权相关证明材料、成果拥有者介绍及相关证明材料、该成果取得或预期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关证明材料。

征集截止日期为3月31日,申报材料可发送至邮箱:gg@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要注明发布内容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