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植入公证、调解、律师咨询等资源
首个“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3

当法律与科技相融合,传统法律服务移步“云端”,拥有了均等普惠、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优势。昨日,我市首个“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大于法务”智“惠”小程序上线,植入公证、调解、律师咨询等相关法律资源,在线服务企业群众,推动法治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大于法务”平台由天津市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核心成员单位共同打造,输出的不只是法务,而是全链条法律资源的贴心服务。它打破了法律行业壁垒,实现服务的跨界整合,聚集公证处、调解中心、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公司等专业机构,由公证员、律师、调解员、行业专家组成“智囊团”,进行多方法律会诊,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高效化解纠纷和争议。企业群众通过微信搜索“大于法务”公众号和小程序,登录后便可在线体验“一站式”法律服务。

“‘大于法务’平台支持拍摄取证、权威存证,提供合同模板、公证预约、‘一对一’律师咨询等服务,同时还推出普法剧场和课堂,用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宣传法律知识。”天津市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副主席张红表示,“大于法务”平台打通了法律服务供给“最后一公里”。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