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外地二手车迁入天津需要什么手续?详情在这里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8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汪**”留言:外地二手车迁入天津需要什么手续?

市公安局回复: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或者摩托车交易的,买卖双方可自主选择在车辆登记地或者新车主住所地进行交易、开具发票,在转入地交易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转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转让登记。可在一站式二手车交易市场登记服务站直接办理或开具发票后到就近车管分所办理。到车管所办理转让登记流程:环保信息推送成功后,车主可持身份证明、行驶证、登记证书、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小客车指标,驾车到车管分所,查验车辆后办理转入业务。机动车交易费用,您需咨询二手车交易市场。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空港物流经济区汽车园中路8号(58992666)。天津市浩物二手车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2号(23795450)。建议办理业务前首先到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环保窗口进行环保审核,不可使用区域指标和京冀竞价增量指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