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张清玲介绍本市“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6)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0

主持人:张局长,我们将如何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呢?

张清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由市民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委等部门参加的规划实施推进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建立工作台账,厘清主体责任。按照各单位职责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制定详实年度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开展年度监测分析、综合评估和专项评估推动,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积极探索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开展动态评估,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保障各项指标任务提前完成。三是充分发挥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重点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广泛宣传,让大家知晓政策人人参与,保障《规划》中各项目标任务的推动落实。同时,我们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开拓创新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为把天津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主持人:好。再次感谢张局长做客天津政务网,为我们详细介绍我市“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本期访谈到此结束。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